深圳中高端养老院如何护理中风偏瘫老人

企业认证
南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华润悦年华颐养老中心,专业护理中风偏瘫老人,为中风偏瘫老人提供如下服务:
一、日常护理:协助穿(脱)衣、洗头、洗脸、刷牙、漱口、清洗假牙、剃须、洗足、洗澡、修剪指/趾甲;室内清洁服务:日常房间保洁,协助整理内务;文娱活动:组织参与文娱活动;餐饮照护:为老人提供相应的软食餐、碎餐等。泄照护:协助如厕、排泄;转移照护:协助轮椅转移、床位转移、移动辅助器应用指导;专业护理:生命体征测量、健康体检、医护查房、日常康复锻炼指导(适度);其他照护:24小时值班、定期巡视、健康观察,协助睡眠照顾等。
二、为中风偏瘫老人提供营养丰富和易于消化的食物,满足其对于蛋白质和能量的补充,如牛奶、豆浆、鸡蛋羹、小米粥、蔬菜粥等,同时也给老人吃一些膳食纤维食物,有助于排便,缓解便秘。针对长期卧床者定期为其翻身拍背,防止褥疮的产生;吞咽困难者可给予鼻饲喂食。

三、进行功能锻炼。指导患者洗漱、进食、穿脱衣衫等生活自理能力的训练,对失语患者还要积极施行语言训练。

四、注重心理护理。偏瘫是一种慢性疾病,**恢复期很长,再加上长期活动受限,在此期间老人可能会出现情绪不佳、抑郁、焦虑的情况,此时院内会注意调节老人的情绪,帮助他们消除不良影响,更好的促进疾病恢复,给予老人更多的耐心和关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润地(深圳)康养投资宝安联投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