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燕川罗田塘下涌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培训招生选智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报名立减100

2023.08.23-2024.08.23

服务地址 深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从零基础开始学,《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会计实操,手工账,全盘账,总账等,直到学会,考过证为止,一次报名与交费,学到考过为止。 要报名来智通,常年招生,每周二四晚上7.30-9.30上课,周日上午9.00-12.00上课,可以试听半个月再报名,一次报名,不限时间,考过为止!

深圳松岗燕川罗田塘下涌哪儿有会计学习班?学会计,学技能来智通教育培训中心,正规教育培训机构,在燕川这边办学28年了,培训了一批又一批学员!

学校在燕川农村商业银行旁边二楼,离惠家乐超市,燕川广场附都很近?要报名来深圳智通教育培训中心

【热门服务】
该商家免费试学半个月会计初级职称课程


上课时间:周二、周四晚19:30-21:30,周日早上9:00-12:00

课程安排:

实操做账:周二

考证学习:周四、周日

本校教授课程包括:

考证课程:《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实操课程:《财务会计实训》


全年循环上课,考过为止。



会计初级报名条件

一、考试报名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⑴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 在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在其内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在内地学校学习的,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报名条件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交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明)等材料。

二、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三、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初级资格考试大纲。

四、考试时间及时长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深圳智通教育专注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教育28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大型综合性办学机构!深圳市教育局民政局注册,《深圳市宝安区智通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办学28年,全年招生、循环开班!不限时间,学会为止,一次交费,可终身学习与复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宝安区智通教育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