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学历,自考培训,大专本科学历一年半!

企业认证
南山 桃园 田厦金牛广场B1338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国家承认的正规自考大专本科学历,现在报名,1年毕业,超 !深圳考试!2018年深圳人才引进政策:自考大专本科积分可积60-80分,不要错过代老师!深圳文上华学历教育 报名优势:1、 公立大学自考大专本科,证书含金量高学历,一年毕业稳妥!2、 可以不上课、不用看书,超 3,报名签协议保障,考不过不收学费,安全放心!4、深圳学历报名中心,多年成功案例!5、证书电子注册(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可适用于:办理深圳户口积分(根据2018年政策,大专可积60,本科可积80分)考研、考公务员、评职称、调深户、出国留学等。
自考本科招生专业 :工程管理,经济信息管理,财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 等自考大专招生专业: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文秘及办公自动化等本校优势项目:自考大专本科 一年毕业 ,超 !深圳考试!
报名时间:常年招生,现在报名,1年毕业!  现在抓紧报名吧!考试时间:每年4月和10月全国统一的自学考试时间

学历提升哪家更专业,附件哪里有学历提升学校,南山附近哪里有学历提升学历提升哪家稳妥​ 学历提升哪家毕业较快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文上华教育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