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软件、应用软件、网站开发等 苹果、安卓、小程序
APP开发

系统软件、应用软件、网站开发等 苹果、安卓、小程序

企业认证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市铭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铭科)于2012年正式注册成立,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争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拥有资深的设计,精湛的技术,精辟的分析,时刻关注客户所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客户的需求,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以 “客户满意”为较大的目标,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务求达到共创双赢的局面。
我们以 “品质成就卓越” 为理念,为客户制作高品质的作品。秉承 “用戶至上,创新服务” 的服务理念,凭着高度的敬业精神及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提供网站建设、APP开发、微信公众号开发、小程序,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广大客户共创辉煌!
我们的服务
原生苹果、安卓APP定制开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开发

了解更多,请登陆铭科官网:http://www.mingcol.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铭科信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