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儿童编程信息学奥赛 C+机器人乐高 python培训班学校机构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有scratch图形化编程,Python人工智能编程,C语言 C++信奥赛编程和APPInventor开发,NOIP信息学、乐高创意启蒙、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信息学奥赛c++、csp-j/s信息学奥赛、大颗粒电子积木、积木机器人、编程故事、单片机机器人、人工智能启蒙等
专注于3-18岁,以乐高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课程体系为核心,集国内外大型科技赛事、少儿资格认证考试等
课程优势:
强化综合素养
  学编程不仅意味着孩子学会代码,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自律性、自主学习能力等综合素养。
  提习效率.
  在编程学习过程中,孩子们在互动中增进情谊,也学到如何利用团队解决问题,提习效率。
  搞创新能力
  编程学习让孩子学会独立思考,引导孩子创新创造,让孩子在人工智能时代拥有更强竞争力。
  增强专沏
  编程是一项严谨的工作,通过学习编程可以不断增强孩子的专注力和细心度,让家长更放心。
  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之所以成为热门趋势,除了是未来工作和生活必备技能之外,更重要的是学习知识,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
  孩子通过编程可以将所有的想法实现,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有系统的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同学之间进行沟通交
  流的能力、孩子查询相关资料主动学习的能力。
  课程目标:
  使用C 语言培训,通过完整、的解题训练课程,帮助学员提高综合能力,课程中设置全真模考训练,提高实战经验,
  助学生取得优异名次。
  授课对象:
  4-6年级、1-3年级、 高中1-3年级的学生
  课程详情:
  信息学奥赛(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I)的竞赛辅导课程,是面向及以上的中学生,主要使用C 语言培训。学
  员可参加NOIP比赛,助力出国留学和考试。
  C 编程语言的优势
  C 比起Python,是更基础、更原始的代码方式。越是原始、未雕琢的东西,改造的可能性越高。
  C 作为NOIP的参赛语言,无论是功利性的"唯竞赛论”还是非功利性的学习编程,都是的语言。以翻译器
  为例,电脑理解的C ,是整段理解,这样运行的程序速度更快(虽然只快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可以说, - -定程度上,
  C 难度更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优学优课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