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儿童语言障碍发育迟缓注意力太差康复训练矫正机构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的专注力训练康复中心是致力于儿童言语与智能发展的专业机构,专注儿童语言发育迟缓、自闭症、感统失调等问题提供早期筛查、临床诊疗与干预服务,帮助儿童克服发育及学习障碍。
改善及干预语言迟缓康复沟通训练,发育迟缓,自闭症,多动症,专注力,情绪行为矫正,社交沟通对话,感统训练、思维训练,认知逻辑等
[品牌文化]
愿景:以专业帮助孩子健康发展成长,活出本身的传奇。
信念:质高品善、先锋动力、真挚关爱。
使命:汇合专业与科技,提供多元化的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并透过与医疗及教育机构的深度合作,引领行业搭建全面的儿童健康管理体系,与家长携手同行,让孩子健康发展成长。
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可以从这几方面着手:
顺其自然提升专注力
根据年龄的大小,判断孩子专注力,孩子越小专注力越弱, 16个月~ 19个月的孩子专注时间在30到2分钟; 3~4岁,专注力也才3分钟到15分钟, 5~7岁的孩子专注时间为6分钟到15分钟。
所以,孩子小时,会常常转换活动内容,家长不要焦虑,可以根据年龄或者观察同龄孩子的情况,判断孩子的专注力是否处于正常水平。
利用孩子的兴趣,提升专注力孩子对有兴趣的活动,专注力会提升。家长平时要注意观察孩子情感和行动,看他对什么感兴趣,然后提供给他感兴趣的玩具或者开展相关活动,孩子就会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活动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优学优课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