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小学生学 信息学奥赛 C语言c+python编程培训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通过有趣的编程课程来培养孩子的兴趣,十多年课程培训经验,形成了以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创意启蒙课等课程体系为核心,每月对教师进行“专业+心理学+教育学”等交叉的培训,实行“严格选拔、实力雄厚定期培训”的教师管理标准。
  教学优势:
  1、趣味情景化主题教学
  每节课通过视频展示一个故事,引出任务、激发兴趣、领悟道理
  2、精彩的科学教育课堂
  丰富的科学实验课探索奇妙的百科知识,培养科学素养
  3、课程设计对应敏感期
  课程设计与成长敏感期相匹配,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教育效果
  4、标准规范的授课流程
  每节课都采用标准的授课流程、5C教学方法
  随着时代的发展,许多家长支持孩子学习编程课程。然而,参加python编程比赛,家长根本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应该积极鼓励孩子参加这样的比赛,因为比赛可以让孩子取长补短,更好地发展自己的能力。
  目前,充满趣味性,这使孩子的学习变得有主动性,有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向孩子传达正能量知识,掌握通向未来的第三种语言,这将给孩子带来很大的帮助。
  此外,学习的孩子每天都在不断进步。家长将会看到孩子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支持孩子学习课程。
  培训课程涵盖:少儿电脑编程、乐高机器人,不仅让中学生可以接受STEAM教育、创客教育新模式,同时能够让孩子参加机器人大赛、信息学奥赛,成为科技特长生,帮助孩子轻松、初升高
  编程能够帮助孩子理解数学抽象概念,培养超数学能力;帮助孩子形成解决思路,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在不断调试,不断修改,随时保存的过程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优学优课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