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西班牙语学习班 日语学习班 富川外语小语种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语言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西班牙语有什么用呢?有前途吗?这个问题可谓是问的较多的了。每个人结合自己的专业同时配上西语,那么每个人在社会上的认可度会远远高于以前。而且世界上20多个国家的官方语言都是西班牙语,随着中国的不断强大和发展,和这些国家的各方面往来就越来越密切,自然用西语的地方就会广泛很多,机会就会多很多。 所以综合来看,西班牙语的就业优势是非常之大的!
从语言自身的发展上看,学习西班牙语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世界上各地语言繁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趋向于去选择使用“通用语”汉语、英语或西班牙语。也许,一百年以后,汉语、英语和西班牙语将成为世界“主流语言”。目前全球百万以上人口使用的语言大约有200到250种,其中英语、汉语和西班牙语名列前茅。讲英语的人不断增多是因为该语言在国际交往中作用和地位十分稳固;而汉语和西班牙语的强势在于使用这两种语言的人口众多,掌握这两种语言也就便于在广阔的社会空间进行国际政治经济文化交流。
学习目标:
1、能够达到西班牙语A2水平,满足西班牙留学基本语言要求;
2、能理解并掌握日常使用的语句,如有关家庭、朋友、工作、购物和周围事物等;
3、在较简单且常见的情境中能够通过直接交流来表达自己对熟悉事物的意见;
4、培训期间随时穿插“使馆面签对话内容”,使学员在日常授课中,就可即时掌握使馆签证口语会话,助你与大使沟通无障碍,顺利签证。
教学特色:老师在授课当中辅以大量练习,包括让学员跟读,让学员做*练习、进行电影片段欣赏等来纠正学员的发音。课堂上老师会渗透一些学习方法,教学中深入,既注重系统结合,突出重点,概括提高,又注重实用,使学生能学到地道西语。除了较基本的发音词汇,还会讲到造句法、翻译法,为学员以后继续学习西语打下坚实的基础。
老师除了讲授西语,还会涉及西班牙的风土人情,基本习俗,趣闻轶事等,不仅是让你学会一种语言,还会让你了解一个国家的传统与习俗,不出国就可以领略异国风趣
授课内容
1、西班牙语班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学员根据基础不同选择不同班级;
2、课程通过众多生活、商务、社交、影视、文化、时尚等话题,强化口语水平;
3、课程互动性强,采取分组模拟场景的形式,使每个学员具有充分的交流机会。


该课程从语音、词汇、语法、阅读四部分来讲授日语N5课程知识,从听说、词汇、语法、阅读四部分来讲授日语N4课程知识,通过实效的学习方法,帮助学员顺利完成日语N5和日语N4课程的学习。
学习目标:
使学员了解日本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特点;使学员能够进行一般交谈,并能够读写简单日语文章;使学员达到国际能力考试N4级考试要求的1500个左右基本词汇量和300个左右的日语汉字量。
授课内容:
本课程首先从日语较基本的构成单位“五十音图”开始,通过简单的日常会话以及精心设计的场景来讲解单词、语法。在注重听力、阅读的基础上,逐渐引导学习者慢慢进入日语殿堂。课程将初级(N5及N4)分成4个阶段,进行循序渐进的学习。
通过学习《日语完全教程》**、二册(含CD)、练习册、听力练习册(含CD)以及单词手册,由零基础起步,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N4水平。
课程特色:丰富多彩的课堂互动,轻松活泼的的课堂氛围,带来全新学习感受;细分4阶段学习,学习时间安排更加自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富川教育科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