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万科公园里梵壹瑜伽馆 专业瑜伽小班私教课

个人认证
龙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梵壹瑜伽会所》位于龙岗区沙湾樟树布万科公园里一期1A栋(2001-2002)室
开设专业瑜伽教师培训课程,在学员中发现和培养了一批新一代瑜伽老师。“科学训练、循序渐进、身心交融、日臻完美”,乃是我们奉行的教学理念。会所倡导瑜伽学员与老师共同构建休憩心灵的家园,力求以纯正的瑜伽教学,带给每一位修习者较健康的生活方式。

     会所环境幽雅,瑜伽氛围浓厚。教学内容吸收古印度瑜伽真谛,以传统瑜伽教学为主,引导学员感受宁静悠远之美;兼以现代各种瑜伽流派的教学与研习,追求静谧中潺湲的流动,将体位、呼吸与心灵的修习演绎成近乎完美的享受。
《梵壹瑜伽会所》开设瑜伽课程:专业教陪班、产后修复、私教、空中瑜伽、球瑜伽、理疗瑜伽、阿斯汤伽、阴瑜伽、流瑜伽、哈它瑜伽、减脂瑜伽、亲子瑜伽、舞韵瑜伽
课程主打;产后修复,理疗私教
舞蹈课程:拉丁舞、芭蕾形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龙岗区梵壹瑜伽生活馆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