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宗陈氏太极拳培训 学好太极拳就来德君太极

企业认证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市德君太极拳会馆直属于深圳市德君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深圳市武术协会陈家沟德君太极拳辅导中心,成立于2010年。由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中国武术七段的王利娟老师发起成立,王老师自2006年起,在深圳传授太极拳十余年,教过学生2000余人,带队多次参加香港国际武术节,焦作国际太极拳大赛,深圳传统武术比赛,荣获金簰、银牌100余枚。    我馆师资力量雄厚,馆长张远方老师,河南温县人,出生于忽雷太极拳世家,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传播大使,多次获国际太极拳冠军,教拳20余年,桃李满天下。
本会馆是以关怀现代人身心健康,以传授和推广正宗太极拳、械系列健身功法为己任,广泛推进学员制培训和会员制的健身活动。
公司的目标是:融入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太极武学,弘扬太极文化,回报社会大众。
公司的宗旨是:传承民族瑰宝,引领太极新风。    详细介绍:可查看拳馆官方网站  http://www.cstjqasz。
拳馆上课地址:
1、深圳湾体育中心二楼北侧八号门。2、前海路新德家园A-H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德君太极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