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专业招生拓客团队,马粉招生地推拓客让您快速暴增新客户
本地专业招生拓客团队,马粉招生地推拓客让您快速暴增新客户

本地专业招生拓客团队,马粉招生地推拓客让您快速暴增新客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
马粉企业管理营销策划公司常年与艺术培训班、体育培训班、各类商户、合作招生拓客执行落地活动,有需要的可进行电话沟通联系。
【一】艺术类招生:舞蹈、乐器、美术、钢琴、古筝、架子鼓、吉他、声乐、表演、模特、机器人、乐高、编程、礼仪、书法、国学、形体等。
【二】体育类招生: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围棋、游泳、跆拳道、轮滑等。
【三】商户类拓客:美容院、餐饮店、养生馆、瑜伽馆、美发店、美甲店、口腔店、洗衣店等。
我们是专业的招生拓客公司,完善的拓客计划,多样的推广渠道,保质保量。
线下落地流程:根据需求派遣6-15个人左右的专业招生地推全职老师,入驻机构开展为期3-5的招生地推服务,三天左右的时间帮助机构付费意向学员100至300名。
【合作流程】
1、市场调研分析:机构现状、师资力量、竞对分析、周边机构社区区位分析、近年当地素质机构市场的情況分析,竞争对手增加了还是减少了?生源增加了还是减少了等等,通过以上因素的综合分析平衡,针对性的制定专属招生方案;
2、安排招生档期:有意向合作的机构,按照“先签合同,优先安排档期”的原则进行招生时问的安排;
3、派驻团队执行:我们的招生地推团队都是全职队员,地推成单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业务水平精湛,在约定的招生服务时间,我们会安排公司专业招生团队进驻机构,开展为期三天-五天的招生工作;
4、招生数据交付:团队会在招生活动结束之后给素质机构提交意向生源名单,保证数据真实有效。
咨询多种方案,期待与您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马粉企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