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附近学习声乐课程、艺考课程专业培训、吉他、古筝等
店铺 14
龙华附近学习声乐课程、艺考课程专业培训、吉他、古筝等
声乐 12
龙华附近学习声乐课程、艺考课程专业培训、吉他、古筝等
乐器 12

龙华附近学习声乐课程、艺考课程专业培训、吉他、古筝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龙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艺考乐器培训 笛子培训 架子鼓吉他培训 葫芦丝古琴培训 中阮琵琶培训 钢琴专业调律 萨克斯专业培训 单簧管小号培训 乐器租赁和销售 非洲鼓培训 流行唱法培训 尤克里里培训 弦乐器集合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百年琴行成立于2005年,做音乐领域的高端专业机构,旗下拥有多个高端乐器品牌。百年秉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教学、良好信誉、舒适环境、优质服务,赢得广大学员们的一致认可。百年拥有多年技术实践和市场经验、完整系统的教学体系、积累强大的师资力量,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专业演奏舞台、专业课程、专业乐器咨询服务;百年致力于打造行业高端品牌,并与学校和表演机构等机构有密切的相关合作。
【这里有你想要的乐器和课程】
1、键盘类乐器:钢琴(包括即兴伴奏)、电子琴、手风琴等。
2、弦乐器:民谣吉他、古典吉他、电吉他、贝斯、尤克里里、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
3、民乐:二胡、古筝、琵琶、中阮、唢呐、葫芦丝、笛子、古琴等。
3、管乐器:萨克斯、黑管、小号、单簧管、双簧管、长笛、短笛、长号等。
4、声乐:流行唱法、民族唱法、美声、歌剧、童声等。
5、打击乐:非洲鼓、架子鼓、卡宏鼓等。
6、其他课程:表演速成课程、艺考课程、公益课等。
【你想要了解的学习过程】
1、系统学习课程(主做):让你不仅仅只会弹一首曲子:以钢琴为例前期打基础,再结合曲子来,后面练曲子再扣细节,再通过不断的乐理知识和强化练习让曲子更加动听。
2、速成学习课程:如果你想快速会一首曲子,还是有的:先了解基础的乐理,再练自己想要的曲子,老师专对曲子来扣细节
3、表演课程:演出我们是专业的:若是参加某个独奏演出,专练曲子的细节,若是几种乐器的搭配,可以提供专业建议以及舞台效果呈现的建议,使表演效果达到。
4、艺考课程:名校老师助你一臂之力:名校毕业及具备带艺考生经验丰富的老师根据学员基础定制艺考课程。
【关于是否还能学这件事】答案是:可以!可以!可以!无论哪个年龄段都可享有乐器的魅力
【关于老师】百年琴行坚持做专业音乐教学的课程,从经验、学历、教学水平等多维度筛选老师,做专业课我们是认真的。
【关于课程安排】不同学生不同基础不同需求就有不同的课程安排!!具体请联系对应的门店老师。
【校区地址】
1.横岗店:深圳龙岗区横岗新世界广场一期二层1B100 百年琴行
2.龙华店:深圳龙华区青年城邦园4栋一层053铺 百年琴行
3.布吉店:深圳龙岗区布吉百鸽路 信义假日名城 联合宠物医院二楼 百年琴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百年琴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