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课请经验丰富教师好效果

个人认证
福田 福田中心区 深圳全部各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绝大多数人不知道的学习之道———“ 教”你的教师是怎样教学学生的真正潜力、能力得到极致发展?
二 十几载中小学数、理、化 科学 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的积淀,集百位精品课教师组成的团队,是真正的专业人才有的对教学的理解。
好的教学,是给学生还不知道的更适合自己思维能力建立的适宜方法! 颠覆传统的“填鸭式”教学方式,教学特点————采用“翻转式课堂学习—科学的左右脑部专注及发散思维的充分利用—回顾、提问及质疑—精熟所学知识点直至建构知识间联络网络思维导图模型—知识组块的迁移建立—应用自如”,是知识真正转化为学生自己的思维创造力质变的必要方法。而且教学方式方法不断的主动迭代,不同的教育教学理念已给学生的理解能力、探索欲、好奇心、创造力的提高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SAT 、ACT 、IGCSE、A—LEVEL、IB课程、出国留学预备课程及AP课程教学和管理经验进行不断探索,丰富的 教育教学实践是践经验得到了充分积淀。
个性化、差异化私人订制教学----业教师团队签约教学是我们首倡导者。敢于签约教学体现在我们教师的能力及敢于担当的精神。选择正确教师很关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乐知教育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