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专业学唱歌,艺术特长生声乐培训,表演、艺考、视唱练耳培训
声乐

福田专业学唱歌,艺术特长生声乐培训,表演、艺考、视唱练耳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声乐之家唱歌培训 钢琴培训 民族唱法培训 初 高 中声乐艺考 流行唱法培训 视唱练耳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深圳市声乐之家艺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专业高端高品质的歌唱培训,分享对音乐的理解与热爱。我们的行动宗旨是——只做专业,不做商业!我们的培训项目包括少儿、成人、小升初、中考、高考、艺考、歌手等歌唱类培训,兼带视唱练耳、钢琴、古筝等。声乐之家以全新的艺术理念、独特的艺术视角、愉悦的教学方式为学员提供具有专业保障的艺术指导。
【学习优势】音乐作为一门抽象的艺术,能够给人直达心灵的享受,它刺激的不仅仅是人耳,更是人脑深处的抽象感知力。音乐语言是抽象的,这也将会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拥有了想象力,才会拥有创造力。
声乐之家每年将会给孩子固定的展示的舞台机会,让每个孩子从舞台上获得从心里的自信,自我的认可,让孩子心灵插上音乐的翅膀,埋下爱的种子。
【注意事项】关于童声及变声期间的发声注意事项;如何保护嗓子在变声期的不稳定,变声期后的声音调适,需要一个因人而异,保持不急功近利的心态。另关于歌唱中的头腔运用,呼吸、共鸣腔体的运用、起音、声音线条之间的联系;童声、美声、民族、通俗之间的声音前后位置辨别都有一个清楚明了的交代。
【我们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既能让孩子们在不同的平台展示自己,提升自信,也能培养孩子的社交和团队合作能力。我们希望音乐能成为孩子向世界表达自我的一座桥梁。开心时可以传递欢乐,悲伤时可以自我慰藉,音乐是能陪伴孩子一生的财富。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声乐之家艺术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