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唱歌,艺术特长生声乐培训,表演、艺考、视唱练耳培训
舞蹈

专业学唱歌,艺术特长生声乐培训,表演、艺考、视唱练耳培训

企业认证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乐器艺考或兴趣培训 舞蹈艺考与兴趣培训 乐器艺考兴趣培训 舞蹈艺考及舞蹈兴趣 管乐艺考或兴趣培训 钢琴培训 高考艺考培训 笛子培训 中考艺考培训 弦乐器培训 管乐器培训 声乐艺考与兴趣培养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注意事项】关于童声及变声期间的发声注意事项;如何保护嗓子在变声期的不稳定,变声期后的声音调适,需要一个因人而异,保持不急功近利的心态。另关于歌唱中的头腔运用,呼吸、共鸣腔体的运用、起音、声音线条之间的联系;童声、美声、民族、通俗之间的声音前后位置辨别都有一个清楚明了的交代。
【我们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既能让孩子们在不同的平台展示自己,提升自信,也能培养孩子的社交和团队合作能力。我们希望音乐能成为孩子向世界表达自我的一座桥梁。开心时可以传递欢乐,悲伤时可以自我慰藉,音乐是能陪伴孩子一生的财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华之声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