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惠州周边温泉出游路线 公司团建旅游 1-2日游优惠路线推荐

企业认证
深圳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出发—惠州南昆山—午餐—入住柏祥温泉别墅酒店—烧烤晚餐—浸泡温泉
08:00 早上于地点集合出发,乘车前往惠州【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山上竹林连绵数千亩,竹林云海便是南昆美景之一 6 万多亩的毛竹林成就了南昆竹海,令南昆山有了“竹子王国”的美誉。
11:30 前往南昆山镇享用【风味午餐】
14:00 游览有“古代桃源今代存”之誉的南昆山,是名副其实的“南粤大氧吧”。有【观音潭】、【川龙瀑布】、【石河奇观】等景点。(游览约 3 个小时)
16:00 前往南昆山【柏祥温泉别墅】入住(8房独栋别墅,带独立温泉泡池),之后开始前往浸泡高山矿温泉。
18: 30 享用烧烤BBQ晚餐,晚上可自由活动。
南昆山当地特色菜:泥烩鸡 观音菜 当地特产:青梅酒、蜂蜜、腐竹

第二天:早餐—白水寨风景区—午餐—返程
08:30 享用自助早餐(07:30-10:00)
09:30乘车前往游览【白水寨风景区】(约游览 3 小时)……其环绕着白水仙瀑和白水寨奇峰秀色的“天南*梯”,拾级而上 4999 级登山路,依次经过“寻仙”“怡景” “知难”、“揽胜”、“勇士”、“登峰六段,强身健体休闲观光,百般风情皆可体验。
12:30 享用午餐
14: 00 结束愉快行程,返回温暖的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报业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