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建活动如何安排?纯旅游方案,纯拓展方案,旅游+拓展方案等你来拿!

企业认证
龙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如果您是公司的HR,老板让您来安排一场公司员工的团建活动,你该怎么落实呢?

我觉得首先要确定的是方向,是纯粹的旅游活动还是要全程做拓展活动安排?或者是现在选择很多的是旅游和拓展的融合型活动?

这个时候估计很多公司的HR小姐姐会比较痛苦,我究竟该找啥样子的供应商呢?

和您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深圳市意易户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我们是一家有旅行社经营许可证的团建公司,旅行社经营许可证编号是L-GD-101743,在国家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可以查询。先前我们一直是传统型的团建公司,80%的业务是公司团建业务。

这两年,越来越多公司选择丢弃传统的基地拓展团建解决方案,会更多选择主题类团建解决方案,同时旅游的需求占比越来越高。所以我们一直在完善自身在旅行社这边的布局,形成了现在目前旅游+团建资质齐全的主体定位。

30分钟内出详细的活动思路,4小时内我们可以出完整的活动解决方案,专人全程对接服务您的活动,专业服务责任心有温度是我们企业的价值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意易户外活动策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