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包团、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港澳游、机票签证

企业认证
深圳周边 全深圳接单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华特国旅专注为企业团体出境旅游、省内旅游、国内旅游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有优秀的团队,地道的游玩资源和丰富的团体出游操作经验,仍在前行,旨在为企业团体提供不一样的旅游体验。专业旅游策划,你身边的旅游顾问,态度决定服务,服务创造价值!生活在于经历,不在于平米,富裕在于感悟,不在于别墅!奇妙之旅说来就走,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去旅行吧!实体店遍布深圳各区,品质服务,高效保障!深圳市华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2日,英文名称:SHENZHEN HUATE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LTD 是一家专业从事旅行服务公司,位于罗湖区黄贝岭。公司坐落于集浩大厦,公司实行统一操作、统一管理、规范经营的旅游代办机构,有品牌保证!
业务范围:出境游、国内游、省内游、商务差旅、公司奖励游、会议接待、代办全球各国签证、机票等。
辅助业务:品牌管理、活动策划、产品包装、营销推广、媒体关系、旅游礼品等。
    在深圳本地市场拓展中、公司致力于观光旅游、商务考察的策划组织。曾成功组织并承办过很多大型的出入境旅游策划活动。深圳华特国旅在本地的国内游和出境游领域都具有相当大的市场占有率。其业务将出境游延伸:商务考察、游轮旅游、会议奖励、高端产品策划、专项旅游经营,以及国内、省内游市场。为了不断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实力,公司成立了市场部、酒店部、签证部、团队机票部、旅游租车部等部门。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让游客感到更加舒心和方便,目前的硬件办公设施已经实现整体升级改造。响应互联互通的国家旅游发展战略,还在天猫OTA平台开通了“深圳华特国旅专营店”在线互联网服务全国需求旅游的客户。企业唯有“创新才有生命力;务实才有执行力;高效才有竞争力”。秉承“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深圳市华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会不断总结经验、锐意进取,更好的开发和拓展新型旅游产品。我们将以“追求品质”为己任,为广大游客服务,让我们共同创造中国旅游事业的美好未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华特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