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大理、丽江、6天5晚双飞行程2880RMB

企业认证
罗湖 北京路89号409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
月 日 乘机赴昆明,抵达素有“春城”美誉的高原城市昆明,自由活动,入住酒店。
第二天
月 日 BUS大理(360KM,4.5小时左右),途中赠送游览,禄丰恐龙谷,恐龙谷是一处以 “中国云南禄丰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内**的恐龙化石埋藏遗址为依托,按国家AAAAA旅游区标准而建的,集科普科考与观光娱乐为一体,以“国际知名、国内**”为目标的科普旅游基地和恐龙文化旅游主题公园。游览文献名邦大理古城(40分钟)、漫步于中外驰名的外国人旅居的家园——洋人街,体会独特的异国风情, BUS赴丽江(180KM,3.5小时)
第三天
月 日 早餐后前往被誉为“天然冰川博物馆”之称的玉龙雪山景区(120分钟),乘索道(含进山费、含云杉坪索道、含环保车)上“玉龙第三国”——云杉坪,观雪山远景,沿途欣赏原始森林,游“高原牧场”---甘海子,及有“仙人遗田”美称的白水河。漫步欣赏玉龙雪山下形成错落有致湖泊分布其间,山水相连,碧波荡漾,被美誉为“小九寨”的璀璨明珠——蓝月谷(30分钟)电瓶车自理;特别赠送:由张艺谋导演的大型歌舞表演——印象•丽江(90分钟)雪山篇、玉水山寨(40分钟):参观丽江特产店——螺旋藻(60分钟),游龙潭倒映十三峰,玉水纵横半里许——黑龙谭(30分钟),游览“高原姑苏” 丽江古城(60分钟),四方街,尽情荡涤疲惫杂乱的心情,享受古城神秘的意境,享受“古道西风瘦马,小桥流水人家”神秘。进螺旋藻店,晚餐自理。
第四天
月 日 早餐后,BUS赴大理,品尝“一苦二甜三回味”的三道茶,观看白族歌舞表演。游览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大理古城3公里处,依山傍水、峰峦叠翠、环境清幽,被称为“灵鹫胜地”。融合了“禅宗”、“密宗”特点,集大乘佛教、大理阿吒力佛教、藏传佛教为一体的“皇家园寺”-----崇圣寺三塔(60分钟,电瓶车自理15元/人),BUS返楚雄(360KM,3.5小时左右)或昆明。晚餐赠送:云南特色餐——过桥米线。
第五天
月 日 早餐后,BUS返昆明,途中参观云南玉石展览馆(90分钟),BUS赴石林(70KM,2小时左右),游览喀斯特奇观——石林(120分钟)风景区,聆听每一块石头向您述说的故事,游览阿诗玛化身石,剑峰池、望峰亭, 双鸟渡食、石林湖、大小石林等景点,午餐品尝宜良烤鸭,参观七彩云南(120分钟),品尝上好普洱茶。BUS返昆明,体验精油芳香(60分钟)。
第六天
月 日 早餐后,逛鲜花市场(60分钟),乘机返温馨家园,结束愉快旅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南方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