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假山鱼池设计施工,园林景观,绿植租摆,鲜花盆栽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有折扣

2024.04.16-2025.04.16

服务地址 深圳

景观花园设计 景观绿化设计 别墅园林景观 花卉租摆 园区绿化种植维护 绿化设计美化 盆栽租摆 绿枝修剪维护美观 绿化工程 绿植出售基地直销 花卉出售 园林工程绿化 花卉种植 绿植养护 办公室绿植租摆 园林施工养护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鹏晟园林 绿植租摆 办公室绿化 植物出租养护公司
我们的服务宗旨:通过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您的环境得到美化和改善,同时也免除了您对植物由于不了解而造成损坏和死亡的忧虑,使您的环境永远保持春光明媚的秀丽景色。
服务对象:酒店、宾馆、饭店、学校、商场、企事业单位等,一句话:凡是有需要租摆花木的地方就可提供服务。
服务内容:室内绿化的设计、策划,观赏植物的摆放、养护和管理,以及观赏植物的及时更换。
我们自创办以来,经过全体员工坚持艰苦创业,本着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开拓市场的经营理念,至今已取得一定的成绩。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以更高的质量,以更好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商家,使我们的形象深深地扎根,我们将竭全力于环境事业,为您的生活多注入一道绿色生机,多增添一股清新空气。

植物租摆服务:
1 、免费派专业人士现场设计、送货上门、摆放到位。
2、每星期派人上门免费为植物护理(浇水、清洁叶面、修剪、施肥、等)以保证植物生长良好,无枯。
3、免费为所租摆的植物进行更换。如发现枯残、生长不良,本公司及时派人上门完成更换,保证观赏效果
优惠活动,绿植租摆一年,价格更低,更优惠,详情请咨询!

展开全部

鹏晟园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