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办公室内绿植、花卉租摆!

企业认证
龙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市德坤园林花卉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的有限公司,山东商会会员单位。公司拥有多名高级园林工程师、园林艺术师、高级园林建筑师,以及农艺师等专业人才,专业的苗圃生产基地,还拥有一支技术熟练的施工队伍。善于从事室内外花卉摆放设计、摆放,园林绿化工程设计、种植、养护等业务。
本公司所承建的园林绿化工程、花卉租摆业务,由于质量好,效果佳,受到客户的普遍称赞和信任。公司的科技人员长期从事园林科技事业,具有丰富的园林技术开发、花卉种植、室内、室外租摆的管理经验。公司承接客户有:罗湖商务中心大厦、深圳市北斗小学、深圳市靖轩小学、东昌小学、梧桐小学、戈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建投物流园园区、UPS、深圳信息技术学院、大鹏国家地质公园等企事业单位的绿化种植养护及花卉租赁业务。
随着市、区等部门对环境大力治理,我公司将再接再历,发扬优良的传统,争取更大的光荣。竭诚与社会各界同仁精诚团结,密切合作,为建设深圳和谐、美好的园林家园携手共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德坤园林花卉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