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课程 CDR等 平面淘宝电商美工设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福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8小时内求生存,8小时外求发展,赢在别人休息时,学一门傍身的技术,工资涨1000很难!自己赚1000不难。较好的投资是,当你有一天不想给别人打工,你的技术就是你较好的退路。

平面设计师考证班:学习以下四个软件,三个月学完,由本校自主安排考试,考核合格由国家工信部统一颁发证书,平面设计师是复合型职业,涵盖广告设计,展示设计,服装设计,包装设计等等

Adobe Illustrator(简称AI):是一种应用于出版、多媒体和在线图像的工业标准矢量插画的软件,作为一款非常好的图片处理工具,Adobe Illustrator广泛应用于印刷出版、海报书籍排版、专业插画、多媒体图像处理和互联网页面的制作等,也可以为线稿提供较高的精度和控制,适合生产任何小型设计到大型的复杂项目。

InDesign(简称ID):是一款排版软件, 是印刷和数字出版业排版先锋软件。它内建创意工具和精确专业的排版控制可以帮我们轻松调整版面设计和完善页面版面。

CoreLDRAW:学习CoreLDRAW的基本操作与实际应用,如名片、标志设计、包装效果图、海报广告、印刷排版等。适合欲从事广告展示、产品包装盒、产品宣传单、印刷等行业的设计人员。

Photoshop:学习Photoshop中的图片处理、色彩调整、路径、选区、通道、图层的综合运用和一些特殊效果制作,适合欲从事广告、包装印刷、简报、彩页、照片扫描美化、制作、淘宝美图等行业的设计人员。

现在报名还有优惠喔

教学特色:
小班授课、一人一机、老师单独辅导,可根据学员情况制定教学计划(当然也提供VIP)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才智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