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专业家具维修家具翻新改色家具红木沙发维修沙发翻新家具修复瓷砖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各类家具维修翻新、红木家具维修;红木家具加工;红木家具翻新;红木艺术品维修翻新。各种真皮沙发,欧式沙发,进口沙发,欧式餐椅翻新,牛皮沙发 换皮换布、沙发清洗、各类沙发维修,沙发上色改色,沙发塌陷 维修。楼梯木门 地板 橱柜维修补漆、木门.藤家具维修。

【服务范围】
一,红木家具维修:紫檀、花梨、酸枝、小叶紫檀、鸡翅木、各种红木家具出现开裂破损、划痕、变形、掉漆、断裂、改色、染色、翻新、修复等。
二,家具维修:各种实木家具、金银箔家具、地板、木楼梯、木雕工艺品、橱柜等划伤、撞伤凹陷、断裂漆皮脱落、局部掉漆维修,使您破损的家具变新。

四,家具贴膜:大理石家具,钢琴漆家具,哑光漆家具,红木家具,橡木家具,金箔家具,银箔家具..可以保护家具不划伤、掉色以及外界损坏,同时也不影响您的家具美观效果。
五,专业大理石岩板瓷砖修复如:裂痕、爆瓷、开错孔、断裂、被腐蚀、失光 瓷砖开裂维修 大理石修复 大理石开裂修补维修家具维修等
六,入户门铜门合金窗户翻新改色及修复 不锈钢、铝单板等修复及改色。
七、皮革沙发翻新:意大利进口真皮、头层牛皮、仿皮、环保皮、、欧式,塌陷,换皮换布,布艺 及各种场景风格的布料尽有,各种中高低档皮布料任你选;:办公沙发,ktv沙发,餐厅椅.咖啡厅椅.酒吧椅.酒店的沙发,椅子, 面料翻新,,沙发翻新, 沙发定制 沙发加工,翻新各类中外各种款式中高档真皮沙发、布艺沙发、塌陷等

【服务场所】
别墅、办公室、茶楼、样板房、酒吧、KTV歌城、餐椅、游乐场、理发店、足疗、健身房、网吧、各种沙发、皮床、换皮、换布、翻新等维修翻新业务。
多年来,以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合理的价格, 办公家具长期提供周到的维修保养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及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致电联系我们!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承诺】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昌盛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