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拿证、驾校练车、摩托车驾驶证、随到随学、约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C1驾照 C2驾照 考驾照 摩托车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快速拿证、驾校练车、摩托车驾驶证、随到随学、约车等服务。
本驾校练车、考试,自有考场,考试通过率高,地铁站及周边可接送。
一·本校的服务特色:
1)放心:一次性收费,直到考取驾照,让您不会受到乱收费带来的困扰。教练均受过正规培训,态度好、有耐心、负责任,让您在拿证后可直接上路,有国家二级资质教练(女)亲自授课。
2)省时间: 1.本地学车自主约训,免排队拿证快,短期训练。 2.本地学车自有训练基地,不计学时,随到随学,三个月左右即可拿证。
3) 方便:隧到随学。学员可自行灵活安排时间,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4)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核定收费,不收“费外费”或“搭车费”。
5)带教中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用语文明,不讲粗话、脏话,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训练时间灵活。
6)遵守廉政规定和职业道德规范,不接收学员的请吃、礼品、礼金、小费。教练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学员索要钱、物。
7)车容、车貌、车辆技术状况符合公安局车辆管理部门的规定,所学车辆车型与所交费用相符合,影响学员的正常训练。

为了方便女学员练车,驾校有二级女教练员执教
二.关于学费:
一对一教学,晚上也可以练车,学员就近安排练车考试。
三.考试科目:
1)科目一 :交通理论考试 主要是考交通法规、驾驶知识、交通标志知识等(100道机选题 达到90过关) 交通理论考试
2)科目二:场地驾驶考试 主要是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坡道起步(手动挡)
3)科目三:道路驾驶考试
4)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考试
四.教学质量,严格要求训练;训练场地,可先参观场地并试教试学再报名!
收费价格:

摩托车驾驶证:
1、摩托车E证1980元 2、学车保障,一人一车一时间段一教练



我们的优势:
1.资深教练团队,专业提供C1(手动挡)、C2(自动挡)、摩托车E牌驾驶证培训;
2.缴费报名后,即可上车,不用排队;
3.练车时间灵活,直接和教练约车,随到随学,拿证快;
4.场地大,环境优美,夏天练车也不热,有专业遮阳伞;
5.无乱收费现象,所有费用均在电话、微信或者面聊时说清楚,价格透明,签订学车合同;
6.团购优惠,邀约朋友一起报名考驾照,3人以上即可成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深之友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