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老驾校3680元专业C1C2驾照学车 教练一对一教学高效快速拿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龙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20元现金折扣

2023.11.02-2024.11.02

服务地址 深圳

深圳学车驾校报名 C1C2市培驾校招生 C2自动档驾校直招 C1手动挡驾校招生 市培驾校欢迎来电 金牌教练直招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主要范围:C1手动档,C2自动档。新手陪练,练车陪同。

  明码标价,透明消费;教练为行业备案的持证教练员,均有10年以上带教经验,教学态度和气友善,给学员创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气氛。

  我们有正规训练场地和考场布局一致,我们在各个区域均有练车场地,就近安排教练,有助于学员迅速适应;教练车与考试车型一致,空调足无烟味异味。

  周一~周日随时和教练,教练提供就近接送服务,按训练大纲要求训练,保证学时.

  自主,允许科二三连考,给学员节约时间,通过率高,拿证快,服务优!

  【学车优势】

  (1):常年开设:普通班、早中晚班、双休日班、VIP班、老年班、加急班,365天每天都可练车,没有节假日。

  (2):(上班族可以利用中午、晚上、双休日练车,可以周末考试)供学员选择一对一培训,不会拖学员练车与考试。随到随学,练车不排队,练车时间你选择!通过率高,拿证快,服务好!享受VIP服务,普通班收费。

  (3):带教中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用语文明,不讲粗话、脏话,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训练时间得到保证。

  (4):车容、车貌、车辆技术状况符合公安局车辆管理部门的规定,所学车辆车型与车管所考试车型相符合,不因车辆修理等原因,影响学员的正常训练。

  【学车承诺】

  (1):零挨骂、零送礼、可投诉,坚决杜决吃、拿、卡、要,一经查实,“退一奖一”,并对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理。

  (2):难约考、学车排队、吃拿卡要、教练服务不好”等恶劣现象。坚持质量好,服务至上的原则,服务好每一位学员。一次收费,费用透明,无隐形收费,没有费外费。

  (3):报名快、开课快、考试快,一站式服务到你拿驾照。全程练车、考试、教练全程陪同,报名人办理一切手续,直接有教练安排、时间、考试通知等。

  (4):皆为考试车型陪练,不存在训练车型与考试车型不符的情况(有很多存在训练车型与考试车型不符的现象,导致考试严重影响合格率)选锦华精品班:让你轻松学车,快乐拿证!

深圳学车,深圳,深圳报名,深圳考驾照,深圳附近,深圳学车,深圳学驾驶,深圳培训,深圳驾驶培训,深圳坪山区,深圳坑梓报名,深圳坑梓报名,坑梓报名

学车地点:

展开全部

市培驾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