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照不敢开上路练车,专业教练一对一个性化制订陪驾陪练,哪里不足教哪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有照陪练安全快速教学 刚拿到驾照一对一陪练 有驾照汽车陪驾一对一 行业资深教练耐心教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非常能针对性抓住新手学员哪些方面不足进行针对性的实战训练、逐渐掌握驾车感觉,教练的知识点和实践理论教学特别认真,陪练老师很有耐心。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教练车陪练、陪驾陪练有照不敢开新手上路练车一对一包接送车油全险等服务。先练车再付费,全险免责,教练擅沟通性格好


一、深圳鑫顺安汽车陪驾公司简介:
2011年成立,经深圳工商局注册的正规陪驾公司,一直专注于汽车陪驾服务领域,在业内已具备非常良好的口碑。几年前公司不仅开创使用高端车陪驾的先河,且随着公司的日益发展,现已大量配置低中高端各种新款陪驾车型,同时拥有一批相当高水准的优秀教练团队,均具有20年以上专业驾驶经验,不仅擅长沟通,且性格超级温和,认真负责,极具耐心。
公司服务宗旨:帮助您尽快掌握独立操作的驾驶技能,自如穿行在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中。鑫顺安专业陪驾,伴新手上路安全出行!找准正规陪驾,学好车早开车,掌握驾驶本领,保您终身受益!

二、陪驾对象及服务范围:
陪驾对象:持有真实有效的大陆驾驶证人员
服务范围:南山区、福田区、罗湖区、宝安区、龙岗区、盐田区、光明新区、其它区(即深圳全城)

三、陪驾流程:
1)请先通过58电话、微聊,小程序,或直接进入鑫顺安公司网址,咨询及预定出您需要的价位车型、时段、接送地点
备注:3小时起练,含免费上门接送.

2)学员携带好驾照等候专业教练上门。

四、陪驾指导大纲:
1..熟悉车感、档位、反光镜、仪表及左右转弯要领
2.多种掉头方式,如:左转掉头、掉头车道掉头、大路掉头、小路掉头等
3.三种变道方式:加速变道、减速变道、匀速变道
4.培养对车辆的预判能力
5.培养速度与方向的掌控能力
6.加强锻炼坡起、起步、停车
7.上路处理一般道路情况
8.提高各种道路驾驶及超车技能(高速、隧道、爬坡、弯道、环岛、上下班线路)
9.各种灯光的正确使用,油门与刹车的强化练习
10.夜间及雨天,恶劣天气的驾驶要领
11.正面停车、靠边停车、侧面停车、倒车入库
12.城区繁华道路大街小巷的驾驶技巧
13.培养对道路处理的正确方法,提高对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
14.各种交通法规、标识、标线、标志及信号的正确理解
15.小型故障及事故的处理方式
16.车辆的日常保养知识

五、全方位安全保障:公司所有车辆车身均统一鑫顺安LOGO标识;所有车辆均配备安全双刹;所有车辆均购全险;上车可签练车安全协议书,行驶过程中出现刮蹭等均由公司承担,与学员无关。

六、优质的售后:只要是陪练的学员,在以后用车时所涉及不明白的问题,我们都会提供专业技术解答,从始至终贯穿指导每一位驾驶新手

七、车型展示:小轿车,中型级车,SUV越野车/广本系列、日产系列、丰田系列、大众系列

新手学车上路实践,各种自动挡车型陪练陪驾,切身体验真实操作。我们期待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鑫顺安汽车专业陪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