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通驾校

企业认证
龙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微笑在脸,服务在心,随到随学,快速拿证,通过率高。不用排队,自由学时。欢迎莅临顺通驾校。一本校的七大服务特色:
1)放心:一次性收费,直到考取驾照,让您不会受到乱收费带来的困扰。教练均受过正规培训,态度好、有耐心、负责任,让您在拿证后可直接上路。
2)省时:1.本地学车外地考试,免除排队下证快,短期训练。2.本地学车本地考试,不计学时,随到随学,三个月即可拿证。
3)方便:学车期间,免费专车接送学员,隧到随学。上车学习期间,学员可自行灵活安排时间,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4)透明: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核定收费,不收“费外费”或“搭车费”。
5)礼仪:带教中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用语文明。不讲粗话、脏话,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训练时间灵活。
6)守则:遵守廉政规定和职业道德规范,不接收学员的请吃、礼品、礼金、小费。教练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学员索要钱、物。
7)合规:车容、车貌、车辆技术状况符合公安局车辆管理部门的规定,所学车辆车型与所缴费用相符合,不因车辆修理等原因,影响学员的正常训练。
若有违反上述,欢迎举报。对举报的事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落实。对乱收费或收受学员礼品、礼金、小费的,一经查实,“退一奖一”并对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理。
二.关于学费:
手动档3800。自动挡3980。包考试费。
手动档3980自动挡4180全包考试费、补考费。
三.考试科目:
1)科月一:交通理论考试主要是考交通法规、驾驶知识交通标志知识等(100道机选题达到90过关)交通理论考试 : 2)科目二:场地驾驶考试主要是侧方位停车、S弯、直角弯、倒车入库、坡道起步:
3)科目三:道路驾驶考试主要是考起步与停车、熟练档位,驾驶300米左右即可过关;
4)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与科目一相似比较简单)
四学车班次(双向练车服务)考试时间可安排周末五练车时间:
1、练车时间自由,夜班、白班、双休班、利用业余时间练车。
2、练车时间不限,就怕你不来练,周一至周日均可练车。
3、适合人群:对考试没信心怕考不过,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较佳选择。
4、把关教学质量,严格训练要求,开放性训练场地,可先参观再报名!
:(欢迎要想学车的朋友们多多报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龙岗区顺通佳驾驶培训部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