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空调回收 厨房设备回收 酒店设备回收酒楼设备二手家电回收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附近上门高价回收24小时高价回收空调、中央空调、饭店厨房设备酒店设备 、价格合理、信守承诺、现金交易、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介绍】我们主要收:家用空调,废旧空调、中央空调、饭店宾馆设备、二手家具高价回收家用空调,中央空调,饭店宾馆设备、回收项目:空调,电脑,宾馆,饭店,网吧,洗浴,超市等各种窗式空调、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空调制冷设备:回收家用商用中央空调、1-10匹柜机、壁挂机、窗式机等。如:格力、美的、志高、海尔等等。【主要回收】我们主要收:餐饮设备回收,家用空调,废旧空调、中央空调、饭店宾馆设备空调回收:各类品牌二手空调,中央空调回收。饭店设备回收、宾馆设备回收:高端饭店宾馆用品整体回收。
1、家电回收:空调、进口音响、功放设备、中央空调,各种电器回收.2、制冷设备:四门、六门冷冻冷藏、展示柜、直角、圆弧行蛋糕展示柜、台式展示柜等。3、饭店饭店回收:高档餐桌餐椅、实木餐桌餐椅、冰柜、不锈钢厨具、不锈钢水池、台岸,中央空调、壁橱、层架、锅炉、灶台、操作台、制冷设备等,整体回收。4、空调回收:回收柜机空调、中央空调、格力空调、挂立式空调等等多种品牌空调。
【服务优势】1、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2、服务宗旨:上门看货,专业估价,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服务承诺】1、 出价公道,做生意都求双赢,希望能长期友好合作。2、免费上门,让您在家里就能享受回收服务。3、 收购您多余的库存,让您尽快处理废旧产品,抽出资金和空间。【服务流程】1、 咨询——2、确认时间上门服务——3,查看物品——4、确定价格——5,立马打款。【关键词】我们主要收:家用空调,废旧空调、中央空调、饭店宾馆设备空调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饭店回收 宾馆回收 厨房设备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龙岗区嘉盛丰再生资源回收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