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碧海湾大单间转租,电梯房~租金可谈,押二付一 坐标深圳宝安,碧

个人认证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宝安碧海湾大单间转租,电梯房~租金可谈,押二付一
坐标深圳宝安,碧海新苑,民水民电,旁边是恒生医院,步行 10 分钟到 11 号线碧海湾地铁站 A 口,共享单车 5 分钟,摩的不到 3 分钟。
大单间,面积大概在 30 平,进门右手边是床和柜子,床下面有一个很大的储藏间放东西,床垫买 180×200就好。
家里空调冰箱洗衣机都齐全,支持用煤气做饭,有油烟机,单灶台,上面和下面都有储碗柜。
热水器也是煤气的,不用担心洗到一半就变冷,然后有独立阳台,包括洗衣机和洗手池,上面可以晾衣服,一个人住真的很舒服。
由于本人不在 OPPO 工作了,因此含泪转租,在碧海湾去南山、后海、车公庙上班都挺方便的,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酒店预订/住宿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