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接待、自驾游、旅游用车、大巴车中巴车、酒店接送商务接待长短期用车户外拓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商务接待、自驾游、旅游用车、大巴车中巴车、酒店接送商务接待长短期用车户外拓展等服务。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酒店接送个人用车、商务车用车、机场接送等服务。
本公司专业从事中高低档轿车、越野车、大巴车等,公司手续齐全有正规发票,押金租金不会随意克扣。 本公司提供较专业的代驾司机。 为您的的安全出游提供保驾护航. 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主营:自驾游用车,高中低档车,商务车,婚庆车,自驾车,大巴车,会议用车。 1.吉达汽车有限公司,我公司经过行业资质,本着“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宗旨,竭力做到让顾客“顺心顺意达成所愿”。 用车手续方便、快捷,是您的专属车库,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洽谈业务! 2.主要服务内容:各种中高档轿车、商务用车,车辆齐全,配套完善,提供用车服务,满足您全方位的各种用车需求,是您居家旅游、商务用车、大型会议用车、企业用车的较佳选择。 3.现有车型:越野车.SUV.轿车.跑车等各种豪华高中低档汽车,适应各类不同的客户需求,给客户省心、放心、舒心的三大保证。 4.我公司建立了用车行业较优秀的团队,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较大原动力,希望用车能够成为我们建立友谊的桥梁,关注您的需求,为您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吉达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