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摄影摄像、产品拍摄、化妆师、手表拍摄、商业拍摄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活动会议摄影摄像 活动摄影摄像 产品拍摄 产品摄影 会议摄影 摄影 摄像 照片视频直播 宣传片 航拍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会议摄影摄像、产品拍摄、化妆师、手表拍摄、商业拍摄等服务。
20年拍摄经验 专业宣传片 、活动 摄影摄像、产品拍摄、商业活动会议旅游跟拍 教程课程录制

深圳市天际纵横传媒有限公司专注商业活动会议摄影摄像,我们用创意摄影和尽可能的真实场景拍摄的拍摄方式给客户带去良好的用户体验。全力打造一个备受欢迎的初创广告公司。

深圳市天际纵横传媒有限公司拥有多年拍摄经验,擅长摄影与设计相互结合,使作品更加优秀、更具品味!秉承着“诚信、创新、责任”的经营理念,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制新颖 的方案,让客户的产品精彩呈现、印品精美时尚、广告创意独特。

主营业务:宣传片、商业活动摄影摄像、图片视频直播、(服务全深圳)
产品摄影:珠宝首饰、手表拍摄、手机数码及配件、电脑周边、服饰鞋帽、钟表首饰、礼品箱包、家用电器、家居用品、灯饰摆设、食品饮料、运动保健、乐器及配件等。
商业拍摄:开业典礼、 活动会议、酒会、发布会等;宣传片、微电影、教学片、多媒体、各种会议采访、文艺演出、同学聚会、商务资料片,奠基仪式、生日寿宴、公司年会、旅游、晚会宴会、户外拓展、团体合影、跟会外拍、讲座、演唱会等
人物摄影:企业形象照、集体照等、个人写真、婚纱照。
以上业务都可提供:摄影 摄像 航拍 照片视频网络直播 即拍即印 大摇臂 多机位切换台 现场直播 灯光 音响 舞蹈表演 化妆师 主持人等

【选择我们的理由】
①资深团队倾力打造!
我们拥有专业摄影师、精英后期团队,具备综合性运作的影视传媒公司,带给您一场全新的视觉革命!
②放心品质!
四大服务承诺,给您可控的拍摄体验!优质服务,放心才是关键!
方案先行——完善拍摄方案,创意先行,效果可控!
公司服务——流程透明,环环相扣,让拍摄流程可控!
出片保证——严格出片时间,质量与效率并重!
精益求精——严谨的拍摄手法,精致的后期处理,让产品更加出色!
③性价比之选!
多种人性化方案,让您花少的钱得到较性价比的拍摄方案。
【联系我们】
专业设备,收费透明灵活,质高价优,效果好!无中间商挣差价,可要求提供正规发票,因为专业、所以专注,有拍摄需要欢迎咨询!谢谢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天际纵横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