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拍摄丨视频直播丨图片直播丨摄影摄像丨活动花絮制作丨采访丨提词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活动会议摄影摄像 摄影摄像 视频图片直播 导播室录制直播 新年祝福录制拍摄 宣传片拍摄 企业年会录制拍摄 企业宣传片拍摄 签约拍摄 专题片拍摄 学校活动拍摄 频道播直播 MV拍摄 企业访谈采访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星也文化传媒专注深耕视频制丨作领域多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视频拍丨摄后期制丨作服务商,公司以保质保价完成客户需求为愿景,为众多客户的宣传推广提供强力后盾支持,为公司赢得口碑:
公司主营业务:年会拍丨摄(多机位全程录制+花絮视频制丨作),活动会议摄影丨摄像,公司祝福VCR拍丨摄制丨作,活动直播平台体系搭建方案,各类企业宣传片,纪录片。

一、设备:
摄影机:RED 小武器、Kine-mavo 6K,15-200全焦段镜头;
摄像机:索尼PMW-EX-Z280,索尼 PXW-FS7, 8-15米电控大摇臂以及路轨(五直三弯)。
单反:佳能EOS 5D4,sony A7S3/A7M4,配备多焦段镜头
航拍机: AIR 2
直播一体机,高视T25,映目平台,推流直播

二、后期:
专业剪辑师、包装师多人,可满足各类宣传片剪辑需求,后期交片保质保量。

三、服务流程:
1.确定拍丨摄需求,出具拍丨摄方案与机位安排;
2.确定拍丨摄事宜后签订拍丨摄合同并交付定金;
3.拍丨摄当天工作人员提早进入拍丨摄场地调试灯光设备等准备工作;
4.拍丨摄结束,交60%费用,制丨作交片,结清尾款

四、三大服务保障:
1、交片质量,无法满足交片质量退赔预付款。
2、满足客户需求,制丨作中包括设备、人员配备、后期制丨作各项客户要求均全面保证。
3、交付周期,在满足客户需求及质量前提下,按时按质按要求完成整片交付。

一次的合作,终生的朋友!我们真切期待与您的相遇,也祝愿一切美好都降临在您身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星也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