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拍摄,淘宝亚马逊摄影,短视频拍摄,电子化妆品饰品五金,模特拼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活动摄影摄像 产品摄影 短视频拍摄 摄影 视频制作 年会拍摄 摄像 企业宣传片 图片直播 宣传片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短视频拍摄制作,珠宝摄影,手表摄影,产品摄影,模特拼拍,摄影设计。

【主要业务】
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唯品会,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主图拍摄精修,主图视频,详情页拍摄设计,模特拼拍,摄影摄像、宣传片、产品动画、广告片、短视频制作等摄影服务,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的品牌视觉设计。

【摄影服务】
1、珠宝摄影:黄金,银饰,彩宝,琥珀蜜蜡,钻戒,项链,手串,耳钉以及其他珠宝产品。
2、手表摄影:电子表,机械表,石英表,皮带,钢带以及其他材质手表。
3、产品摄影:珠宝首饰、手表饰品拍摄、化妆品、3c电子、手机数码及配件、电脑周边、服饰鞋帽、钟表首饰、礼品箱包、家用电器、生活用品、灯饰摆设、运动保健、乐器及配件等。可根据客户要求拍摄处理白底图、场景图等。

【视频制作】
视频拍摄,电商主图视频,产品视频,视频剪辑,企业宣传片,广告制作,片头片尾,抖音短视频,活动摄影摄像,年会拍摄录制,会议影像记录,绿幕直播,视频图片直播等策划、拍摄、制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视频服务。

【优惠的价格】
标注价格为本公司较低拍摄价格,具体价格会根据产品类型,数量,体积,材质,数量和拍摄要求而定,欢迎咨询,环影一直坚信,摄影不仅是商品,更是让产品表现生命力的载体。

【温馨提示】
需要拍摄设计的客户,可提前联系,快速出片!

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环影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