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片、广告片微电影、活动会议、短视频策划摄制、
店铺 1
企业宣传片、广告片微电影、活动会议、短视频策划摄制、
服务 1

企业宣传片、广告片微电影、活动会议、短视频策划摄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优惠

2024.03.19-2025.03.19

服务地址 深圳

TVC广告拍摄 拍摄制作服务 各类宣传片 形象片拍摄 摄影摄像服务 商业摄影 活动策划执行服务 专题片拍摄 各类影视制作 摄像录像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市弘爱影视有限公司,福永义工联合作爱心商家、多家合作机构特别支持单位,深圳卫视、宝安电视台合作伙伴。
公司拥有众多电影工业级摄制器材、航拍设备,承接各类影视制作,如院线电影、各类宣传片、形象片、招商片,TVC广告、专题片、二维/三维动画制作等拍摄制作业务,以及活动策划执行、新媒体策划推广、网站建设及竞价托管等业务。
自成立以来,我们已为各行业制作超过200多部影片,目前已在线上线下拥有诸多成功案例。其中包括:深圳市多个*的宣传片、汇报片;腾讯、恒大、沃尔玛、华润、招商银行、中信、智联招聘、顺丰、跨越物流、天马微电子等大型企业广告等视频。
我们对当今市场与潮流有着深刻和独到的见解,用镜头为客户打造视觉传播,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整合策略和的策划执行能力,通过充分分析、挖掘每个品牌**的价值与独占优势,可以为各行业提供精良而独具创意的影视文化内容服务。
(特别申明:信息图片全部为本公司真实图片,严禁盗用。)
我们有个梦想,就是能让花较少的费用,拍出较优质的视频,我们一定能,因为我们专业!

展开全部

深圳市弘爱影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