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会妆、模特妆、舞台妆、伴娘妆、美妆、生活妆、主持人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宴会妆、模特妆、舞台妆、伴娘妆、美妆、生活妆、主持人妆等服务。
优越彩妆工作室竭诚为您服务,我们的团队,每个老师都有近千场的实际工作经验,拥有专业、独特、娴熟、灵活多变的化妆造型手法,化妆师会根据您的个人气质特点,打造较适合您当次角色需求的妆面和造型,临场经验丰富。
专业化妆师团队上门服务
服务妆容:
新娘妆 生活妆 宴会妆 舞台妆 Party妆
面试妆 年会妆等…
服务宗旨:
1.价格透明、会提前沟通、服务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其他收费!
2.化妆用具都非常干净卫生!化妆品均为中、高端正品专业彩妆产品
3.我们专注于提供个性化的妆容服务,无论你是想要日常妆还是独特的派对妆,他们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4.我们的化妆师都是经验丰富且专业的,会根据你的肤质和脸型,为你精心设计出适合你的妆容,让你美得惊艳又自然!
5.一对一服务,制度,你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给他们,他们会让你体验到一次愉快的化妆之旅!
服务内容:
1. 深圳新娘全天跟妆,早妆、午宴妆、晚宴妆,根据您的服装打造适合您的整体造型。中间不限次数补妆,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全天根据服装件数更换造型。免费送妈妈妆或伴娘妆,免费试妆,限试妆当天下单客户,试妆成功需交30%定金,预留化妆师档期。
2. 工作室承接大型文艺晚会舞台妆、公司年会妆、广告妆、T台模特妆,平面拍摄模特妆,时尚杂志拍摄妆,儿童演出妆,日常生活妆,古代妆,主持人妆,车展妆,新娘中式化妆造型,韩式化妆造型,半程或全程跟妆均可以上门到新娘和地点化妆造型。
3. 化妆费用根据妆面要求和人数不同,人数越多越优惠。
具体详情欢迎咨询~优越美妆
优越彩妆-您身边的御用化妆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优越彩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