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婚礼策划 光明婚庆 光明婚礼套餐 光明摄影 光明摄像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ZM婚礼策划,深圳z美时尚婚典定制,从事婚礼行业9年多,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业的婚礼流程,专业的策划师,专业的婚礼搭建团队等,为您提供婚礼一站式服务。
我们的服务项目:【婚礼策划】【婚礼布置】【摄像】【摄影】【主持】【化妆】【婚车租赁】【户外婚礼】【西式婚礼】【舞台布置】【节目表演:小丑、歌手、舞蹈、魔术、川剧变脸等】【宝宝宴布置】【摄像直播】【图片直播】【即拍即影】求婚布置,气球布置,开业布置,派对布置等活动布置
服务于深圳各区,宝安区、南山区、福田区、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光明区、盐田区等。欢迎咨询,详情欢迎电话或者微信沟通洽谈。

承接大中小型婚礼策划,提供优质的婚礼一站式服务。专业的服务流程和专业体系为您的婚礼完美的保驾护航。
公司活动项目:【寿宴布置】【年会布置】【同学会布置】【桌椅租赁】【灯光音响】【桁架背景】【舞台搭建】【户外帐篷】【充气拱门】【桁架帐篷】

我们拥有多年的婚礼策划、活动置、灯光、花艺、舞美等经验,为您婚礼把控各种细节,让您们省心放心!期待您的咨询。

 现在咨询优惠多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点击电话咨询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最美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