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回收丨玻璃、木箱,木材,拆除木板,代扔清运,废品,木材、玻璃等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铁回收 高价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废旧木板,废旧玻璃,木箱地板服务
高价批量回收上门 玻璃 木材木板 实木地板 木方 地板,清理木板垃圾废品、废木材等回收

虔诚再生废旧物资高价上门,以合理的价格合作,较终达到“变废为宝、保护环境、共创效益”的服务理念!不为提高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互惠互利、薄利多销、价高同行、致力环保事业”为宗旨。提供优质的服务!“以价优为基础,以信益求发展”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厂商及个人联系洽谈事宜,对提供成功业务信息者提供业务佣金。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服务内容】

1、高价批量木板/木方/木材/地板//玻璃,垃圾废品等

2、库存物资:各类。库存、抵债、回笼物资。

3、拆迁工程类:拆活动房、拆配电房、拆建筑废料、拆电线电缆。

4、工业废料类:建筑废料、拆迁废料、管扣件及材料,工地废旧木板,等等。

5、玻璃: 钢化玻璃,夹胶玻璃,白玻璃,有机玻璃, 平板玻璃,有色玻璃,各种 ,玻璃,玻璃制品,玻璃,废旧玻璃 ,办公室等 。

深圳各级区域木材、实木地板、红木家具、方木、模板,木箱、地板清理、

服务范围: 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盐田区、龙岗区、宝安区、光明新区、坪山新区、龙华新区、大鹏新区

业务范围:木地板、红木家具、方木、圆木、木方:各种工地木材,工厂木材,事业单 位园区绿化木,家具厂边料废料
:1、工地木材:旧木方、跳板、搭架旧木、圆木

2、工厂木料:家具厂边角料、夹板、木卡板

3、园区绿化树木清理、


面向对象:酒店,酒楼,大小商场,网吧,,学校,KTV,酒吧,机场,机关,娱乐场所及建筑工地,家庭等。实力雄厚配备小货车2台、中卡3台,只需您一个电话,珠三角地区内3小时上门!

【流程】

电话联系——会面洽谈——当面验货——价格评估——计算价格——完成交易。

【服务承诺】

我们承诺价格公平、公正、均为为同行业的较高价格,信守承诺,免费上门估价,交易安全快捷,严格为客户保密。以价优为基础,公平求生存,以信誉作保证的合作态度对待每一个客户;热情欢迎咨询洽谈,免费上门评估,使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我们的人性化服务。

一次生意,终身朋友,具体价格欢迎您的咨询!24小时上门!

关键词:废品 废品 电缆 厂房 木板木材 木材 沙井废品 垃圾,玻璃 旧木方 废变压器 废钢
旧木方 铝合金 废铁 废钢 废铝 仪器仪表 废铜 工-设备 库存家电 边角料 设备 工业废塑料 拆迁废料 库存电子元件 材料 模板 废铁 库存

废铁 旧木方 废铜 厂房设备 废铝 铝合金 废变压器 库存电子元件 废钢 拆迁废料 边角料 包装设备 建材设备 库存 二手设备机械 厂房,废料 库存工业原料 金属 工业废塑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虔诚再生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