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玻璃回收木材回收废旧金属回收废铁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工厂设备垃圾清运
建筑废料回收

回收玻璃回收木材回收废旧金属回收废铁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工厂设备垃圾清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高价回收

2023.11.07-2024.11.07

服务地址 深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各种玻璃回收,专业回收玻璃(广告 小件 勿扰!!!!!!)
鑫广再生资源回收 长期高价回收木材 卡板 方木 模板 木地板 树木废铜废铁 电线电缆 各种玻璃 清理垃圾 废品回收 厂房清理等

【介绍】
拆除办公室,厂房,板房,写字楼,店铺,商场,整厂拆除,仓库厂房清理,钢结构,打地板,拆天花,拆玻璃,拆隔墙, 拆衣柜壁柜,门窗,拆橱柜,拆木地板,拆木柜,垃圾清理

【业务范围】
1、木材回收:各种新旧二手建筑模板、方料,各种新旧长短方木 大小模板 废旧木材,木方,多层板,跳板。

2、建筑废料回收:拆迁废料、废旧建筑材料、木方模板、钢筋、方木枕木、木材等废旧建筑设备等废品。

3、玻璃回收: 门窗钢化玻璃,夹胶玻璃,白玻璃,有机玻璃,平板玻璃,有色玻璃,玻璃隔断,玻璃制品,拆除玻璃,废旧玻璃,油漆玻璃,砸玻璃,镀膜玻璃等

4、专业拆迁:室内地面拆除、房屋拆迁、厂房拆迁拆除、活动板房拆除、大型建筑屋拆除、钢结构拆除。拆除废料回收。打拆清运垃圾,生活建筑垃圾清运,装修垃圾清运。
5.废铜废铁
6.电线电缆
致力于二手回收行业,凭借诚信为本的原则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更好的为您服务,欢迎咨询,中介有酬!多年建筑废料、城市绿化木回收经验、自带工人、货车!免费包拆、价格公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鑫广再生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