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资深专业速记,摄影摄像.跟拍录制 图片直播,视频剪辑,航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报价

2024.04.15-2025.04.15

服务地址 深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多家知名品牌的官方摄影摄像速记,全国服务。擅长医学、金融、科技、教育、互联网等领域,每周末同时进行多家培训活动的培训。
摄影摄像:
一、活动拍摄:
会议、晚会、购物片、专题片、宣传片、形象片、产品介绍片、TVC广告拍摄制作、年会、讲座、医学论坛、招商会、歌友会、音乐会、演唱会、开业庆典现场快剪等服务。

二、照片直播:
云摄影(图片直播),通过相机+直播设备,即拍即传即修即享,无论是否在活动现场,都可以通过照片直播的云相册实时看到活动现场盛况,而且通过朋友圈分享即可。

三、网络直播:
直播推流、网课录制、视频直播、课程视频直播、网络直播、摄像直播推流、网络推流、视频推流、多机位导播、天猫京东购物直播、互动直播、网络拉流、线上直播、异地直播、内外场直播、分屏直播。

四、商务摄影:
会议摄影、发布会跟拍、晚宴摄像、活动摄影摄像、演出、演唱会、体育赛事、年会、开业庆典、论坛、培训、讲座、路演、课程录制等专业摄影摄像服务。并提供10秒、15秒、30秒、1分钟视频剪辑,现场剪辑服务。

五、短片视频:
宣传片、专题片、形象片、广告片、介绍片、演示片、产品安装使用视频、招投标视频等拍摄、剪辑、制作等。

速记:
我们有严格完整的质量监控与管理服务体系,客户回头率达95% 。在保证交稿速度的同时,更注重稿件品质。郑重承诺:24小时响应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需求,提供专业、高效的会议速记服务。我们将秉承“优质、及时、专业、诚信”的经营服务理念,力求为每位客户提供满意的会议速记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玲宝速记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