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英语翻译专业八级 会议交传 同声传译 20年翻译经验

个人认证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猫姐正规翻译,坐落于深圳南山区,专注于为各专业领域,美国常春藤名校毕业承接各种翻译
猫姐翻译积多年实际经验,拥有来自多种行业和领域的专业翻译人才,通过良好的管理和积极的合作精神,始终努力向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口译和笔译服务。

我们提供口译、笔译,翻译等主要业务。
我们提供会议口译/陪同:陪同翻译、现场翻译、会议翻译、同声翻译、会议交传、字幕翻译;
笔译/文档翻译:文件翻译、合同翻译、说明书翻译、标书翻译、图纸翻译、证件翻译、签证翻译、剧本翻译。语言包含英语及各类小语种(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日语、韩语、泰语、越南语、印尼语、印地语等等)。


口译有同声翻译、会议口译、商务谈判、培训口译、工厂陪同等等口译(亚马逊视频认证,外贸口译等各种口译和政府口译),
笔译,能提供多语种的翻译,有英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德语等等,还能提供“外到外”的翻译,比如英语翻法语、德语翻英语、英语翻西班牙语等等,服务质量和效率多年来深获客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猫姐翻译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