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翻译公司 网站翻译 公司简介翻译 公司章程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华博译翻译公司是一家将语言、知识、文化与技术融合起来,为企业提供专业规模化的语言翻译及本地化服务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深圳,并在广州、上海、东莞均设有分公司。华博译在全球拥有长期合作的翻译人才2000多名,可提供近百种语言的翻译、40多种语言的口译以及100多种语言的排版及本地化翻译服务。华博译通过不断的资源整合与翻译流程优化,为全球化制造型企业、全球化软件开发企业和全球化服务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语言和商务服务,包括专业的语言翻译、口译商务服务、网站全球化、软件本地化、配音录音字幕制作、翻译人才外派、语言技术支持、语言培训、海外市场拓展及相关商务服务,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及减少时间与精力,使得客户快速获取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竞争力。
华博译有合理的运作流程、严格的质控体系、独特的审核标准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优质翻译服务的保证。每份稿件均须经过“翻译-译审-校对-修改-排版-QC”的流程,并熟练使用CAT工具,确保华博译出品,必属精品。
华博译一直坚持“翻译水平=语言能力+行业专注度+职业素质”的宗旨,将每名译员的行业相关性发挥到极致。严格执行每名译员只专注于自己较擅长的1~2个行业领域翻译的分派原则,并长期往自己擅长翻译领域发展。整理和储备每个行业的专业术语库。现已整理如机械、通信、电子、医疗、石油、安防、汽车、建筑、法律、金融的术语库总汇上百万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博译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