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英日西韩法文件笔译工厂展会商务陪同口译ZOOM会议翻译

企业认证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思嘉丽翻译以专业的翻译团队、丰富的翻译经验、海量的语料资源、完善的质控流程、可靠的技术支持、合理的收费标准、贴心的译后服务得到客户一致认可,在全国客户中建立起了良好口碑。

多年专注笔译、口译等服务,主要翻译语种包括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俄语等,涉及工程、机械、医学、法律、财经等多领域的招投标书、合同协议、产品说明书、技术资料、财务报告、论文、简历等材料的翻译。全国包括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等50多个城市的口译服务。世界很多国家,譬如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新西兰、印度、土耳其等也都有我们在当地的翻译,省去贵司携随行翻译的签证、住宿、机票费用。

思嘉丽翻译公司现为企业提供外贸邮件翻译服务(包含客户询盘翻译以及您的回复翻译),语种不限,我们会安排有相关行业经验的翻译为贵司翻译,确保邮件翻译质量。让贵司摆脱“希望开拓小语种市场,但是市场还不够大,养一个翻译成本太高”的尴尬局面。欢迎企业在笔译与口译业务上与我们长期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北区三井思嘉丽教育信息咨询服务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