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英汉口笔译

个人认证
深圳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人具有三十多年从事外事接待口笔译、涉外旅游口笔译、商务考察口笔译、大型引进和出口项目的合同翻译、大型会议、大型中外合作项目谈判与口译、大型项目设备安装与调试现场口译,外贸业务、国内国外大型知名展会的现场指导接待和合同谈判、英语教学经验。

接受过国家专业外事接待礼仪培训。口笔译涉及的行业包括外事、旅游、机械、电子、橡胶、化工、食品、陶瓷、饮料、科技、电线电缆、LED显示与照明、家具、电源、电器、医疗设备、广告标识、汽车等行业。

曾经驻海外工作四年。出访过的国家包括英国、美国、俄罗斯、瑞典、西班牙、奥地利、匈牙利、南非、哥伦比亚、德国、法国以及其它国家和地区。

英语口语流利、发音标准,翻译贴切,沟通与交流效果好。笔译追求标准、严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翻译/速记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