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服务 金融业翻译/保险翻译/证券翻译等口笔译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金融行业翻译包括:银行业翻译、证券翻译、保险业翻译、互联网金融翻译、信托和基金翻译。金融业翻译属于专业性较强的一类翻译领域,译员需要具备较强的财经类专业基础知识。

华博译是一家擅长金融类翻译的深圳专业翻译公司,华博译金融行业翻译项目组实力强大,译员均具备金融财经背景专业知识并且翻译工作经验8年以上,项目经理翻译经验15年以上,尤其擅长的金融类翻译包括有:公司年报翻译、银行软件系统翻译、保险条款翻译、保险产品翻译、风险投资翻译、项目融资翻译、 证券分析报告翻译、股票投资翻译、财务报表翻译、IPO翻译、商业计划书翻译等内容的专业翻译。

除了金融行业笔译外,我们尤其擅长银行,证券,保险行业的现场会议口译和大型论坛同声传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博译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