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证翻译.简历翻译、文凭翻译、证件翻译盖章、有资质的翻译公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华博译翻译有限公司,可提供专业的笔译、口译、配音、字幕、设备租赁、速记等专业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内容:
华博译翻译的翻译盖章范围:公证材料、出国留学资料、收入证明、学历认证、学历证明、毕业证、成绩单、出生证明、国际驾照、单身证明、结婚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工作证明、死亡证明、在读证明、户口本、身份证、房产证、离职证明、退休证、公证书、出生公证书、死亡公证书、单身公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授权书、委托书、各类交流信函、商标注册证、产品检验检疫合格证、专利证、检测报告书、审计文件等

华博译翻译提供的翻译语种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日语、韩语、德语、俄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 希腊语、 荷兰语、瑞典语、芬兰语、捷克语等及其它130多个语种

我们的优势:
华博译翻译公司持有的翻译章经公安部门备案,具有合法翻译公司资质,具备国家承认的资质和效力。佐成翻译公司的翻译盖章得到教育部、外交部、司法部、法院、各国使馆认可,经华博译翻译公司盖章的证件或译文官方认可、畅通全球。我们会对各种需要正式翻译机构加盖公章的文件进行可信度确认,以保障您的利益。



华博译翻译盖章证件可在以下机关和机构使用: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学历认证)、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就业指导)、中国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涉外婚姻登记)、工商局(外资企业注册)、各驻华使领馆(出国留学、探亲、旅游、商务)、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司法机关(涉外法律案件证明书、委托书等)、公证处及其他政府机构(出生公证、死亡公证) 等机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博译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