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翻译、说明书翻译/手册翻译/技术公告翻译合同翻译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华博译翻译公司是一家将语言、知识、文化与技术融合起来,为企业提供专业规模化的语言翻译及本地化服务供应商。公司成总部设在深圳,并在广州、上海、东莞均设有分公司。

华博译在全球拥有长期合作的翻译人才2000多名,可提供近百种语言的翻译、40多种语言的口译以及80多种语言的排版及本地化翻译服务。华博译通过不断的资源整合与翻译流程优化,为全球化制造型企业、全球化软件开发企业和全球化服务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语言和商务服务,包括专业的语言翻译、口译商务服务、网站全球化、软件本地化、配音录音字幕制作、翻译人才外派、语言技术支持、语言培训、海外市场拓展及相关商务服务,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及减少时间与精力,使得客户快速获取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华博译翻译公司与多家跨国公司和*都签订了长期翻译合同,我们长期服务的客户包括步步高、格力、创维、中建等。
华博译翻译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语言翻译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翻译领域:标书、说明书、新闻、公司简介、公司章程、商业报告、公司网站、银行保函、房产证、户口本、论文、成绩单、毕业证等各类型文件的专业翻译服务。

华博译翻译提供的翻译语种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日语、韩语、德语、俄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 希腊语、 荷兰语、瑞典语、芬兰语、捷克语等及其它130多个语种

华博译翻译持有的翻译章经公安部门备案,具有合法翻译公司资质,具备国家承认的资质和效力。华博译翻译的翻译盖章得到教育部、外交部、司法部、法院、各国使馆认可,经华博译翻译盖章的证件或译文官方认可、畅通全球。我们会对各种需要正式翻译机构加盖公章的文件进行可信度确认,以保障您的利益。
华博译翻译的翻译盖章范围:公证材料、出国留学资料、收入证明、学历认证、学历证明、毕业证、成绩单、出生证明、国际驾照、单身证明、结婚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工作证明、死亡证明、在读证明、户口本、身份证、房产证、离职证明、退休证、公证书、出生公证书、死亡公证书、单身公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授权书、委托书、各类交流信函、商标注册证、产品检验检疫合格证、专利证、检测报告书、审计文件等

华博译翻译盖章证件可在以下机关和机构使用: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学历认证)、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就业指导)、中国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涉外婚姻登记)、工商局(外资企业注册)、各驻华使领馆(出国留学、探亲、旅游、商务)、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司法机关(涉外法律案件证明书、委托书等)、公证处及其他政府机构(出生公证、死亡公证) 等机构。

华博译翻译——专业翻译公司——质量保证——及时快速



华博译翻译提供专业的笔译、口译、翻译盖章、听写、听译服务,字幕,配音,同传,同传设备租赁等等!

商务类笔译服务包括以下领域:
商务文件:公司简介、商务信函、商务传真、调查报告、可行性报告、计划书等。
贸易单证:商业发票、提单、装箱单、信用证、电传、商检报告、报关文件等。
咨询培训:企划文案、营销培训手册、管理培训手册、课程资料、咨询书等。

技术类笔译
技术规范:国家标准、国际标准、行业技术标准、技术规格、规范要求、技术资料等。
安装操作:安装操作手册、维修手册、使用说明书、手册样本、产品目录等。
科研报告:科技文章、技术论文、立项报告、实验报告单、研究报告单等。

法律类笔译
合同协议:买卖合同、投资协议、服务契约、转让合同、许可协议、章程、备忘录等。
法律规范:法律规定、行业规定、企业规定、公告通知、上市规定、管理规定等。
公司密件:招标书、投标书、财务报表、 、年度报告、质量管理手册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博译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