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医药翻译 论文翻译 医疗器械翻译 病历翻译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医学医药行业是华博译较擅长的翻译领域之一。

医学英语是一种专业性较强的科技文体,有着逻辑紧密、措辞精准、术语准确的特点,医学英语的词汇量很庞大,单词也是冗长而又晦涩难懂,不便记忆,其句子高频率地出现长句、从句和被动句,使句型结构显得复杂,所以医学翻译的难度明显高于其他领域的翻译。并且医学翻译需求的客户的要求通常也是非常高,像医学论文翻译、新药报批资料翻译、病历翻译、临床报告等。

华博译医学领域翻译包括生物制药,临床医学,基因检测,医疗器械4个项目组,拥有资深医学翻译专家30多名。

华博译认为,做好医学翻译译员需从以下三点入手:具备一定的医学知识水平;掌握好医学翻译的句型结构,用词特点;足够多的医学翻译实战经验。

华博译与迈瑞、华大基因、赛诺菲等医药医疗企业以及深圳地区各大医院、医学院进行了多年的深度合作,累积了一批优秀的医学翻译资深译员,为医药医学以及医疗器械行业客户提供较专业的翻译服务解决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博译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