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议速记 高峰论坛 圆桌会议 峰会研讨会 采访 发布会 现场交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福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东译速记成立于2006年,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主营业务为:各类大型会议速记、主题发言、圆桌讨论、网络文字直播、录音整理成文字等速记相关工作,业务范围覆盖深圳、东莞及周边城市。

深圳东译速记拥有5年以上高级速录师12名,人均速记经验6000场以上,可根据会议类型精细化分工,确保当场交稿。深圳东译速记目前擅长领域有:金融、政务、互联网、电子商务、工程机械、医药、商务咨询、汽车、人工智能、文学等。
服务场景:现场会议速记,网络文字直播,在线访谈,媒体专访,录音整理,影视剧字幕整理。
会议速记:高峰论坛、主题发言、圆桌讨论、沙龙、商务洽谈、行业展会、颁奖典礼、新品发布仪式、新闻发布会、媒体专访等。
文字直播:发布会直播、网络文字直播、微信直播等。
录音整理:专家授课、培训会、宣讲会、采访、深度调研等
字幕整理:综艺节目、对话访谈、电视剧、电影、纪录片等
深圳东译速记经过12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成为深圳速记行业口碑和实力都较好的专业性速记服务商,目前部分合作客户有:深圳市发改委、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委党校、深圳市外经贸局、深圳市委研究室及部分世界500强、金融证券、公关/咨询/会务等类型客户,合作客户有:华为、腾讯、中兴、平安、华润、招商银行、万科等,合作的部分院校有: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
深圳东译速记已为多场大型会议提供过速记服务,部分案例有:
2017深圳院士专家高峰会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论坛
第五届中国境外投资大会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8腾讯Live开发者大会
第五届中国储能创新与技术峰会
2018第2届新零售时代大会
2018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大会
2018基金合伙人峰会· 深圳
2018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创新大会
ISHE 2018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第四届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国际峰会
第三届深圳零售智能创新应用大会
2018轨道交通与城市群协调发展论坛等。

深圳东译速记始终秉持满意的质量,公道的价格!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洽谈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译速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