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传公司、博世同传设备及视频连线直播、译员派遣

企业认证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书全国考务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AAA诚信认证企业、股交所上市企业、机械工程学会会员单位,获得了智能翻译管理平台、译文智能质检系统、全球翻译交付平台等15项国家专利证书。全国多所高校的翻译实训基地,2007年成立,经过10余年的发展,现已发展全国成为拥有5家分公司,业务遍布全国的综合性语言服务机构。
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外宣服务,业务涵盖口译、笔译、同传、国际会议策划与执行,每年各类口译、会议服务逾600场,笔译翻译字数数千万,客户涵盖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
公司有3000名行业专家组成的翻译本地化团队,服务领域涉及: 文件翻译,证件翻译,英语翻译、翻译服务、翻译盖章、协议翻译、说明书翻译、简历翻译、论文翻译、招投标翻译、合同翻译、财务报表翻译、企业介绍翻译、产品说明翻译、专利翻译、文学文档翻译、字幕翻译、影视剧本翻译、会议速记、书籍翻译、论文翻译、网站翻译、演讲稿翻译、邀请函翻译、证件盖章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帮客信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