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翻译 会议口译 交传,同声传译速记一站式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深圳市华博译翻译有限公司,是深圳专业的口译服务提供机构
可提供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印尼语,马来语,缅甸语,泰语等40多个国家的陪同翻译,包括客户来访,商务谈判,展会陪同等等华博译在全球拥有长期合作的翻译人才2000多名,可提供近百种语言的翻译、40多种语言的口译以及80多种语言的排版及本地化翻译服务。
华博译通过不断的资源整合与翻译流程优化,为全球化制造型企业、全球化软件开发企业和全球化服务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语言和商务服务,包括专业的语言翻译、口译商务服务、网站全球化、软件本地化、配音录音字幕制作、翻译人才外派、语言技术支持、语言培训、海外市场拓展及相关商务服务,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及减少时间与精力,使得客户快速获取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竞争力。
华博译与多家跨国公司和*都签订了长期翻译合同,我们长期服务的客户包括步步高、格力、创维、中建等。
华博译翻译公司是一家将语言、知识、文化与技术融合起来,为企业提供专业规模化的语言翻译及本地化服务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深圳,并在广州、上海、东莞均设有分公司。华博译翻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港澳以及国际客户提供优质的翻译服务,已为数千名客户提供过翻译服务,获得众多客户的一致。翻译领域涉及IT、通讯、电力、电子、经济、法律、贸易、冶金、机械、化工、医学、汽 车、网站、合同、软件、环保、农业、文学、生化、法律、航空、建筑、生物、计算机等数十个行业领域。
华博译翻译公司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将不断改善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准,拓展业务范围和领地,以严格的翻译标准精益求精,对资料实行高度的保密,竭尽所能,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质量保证、快捷守时、严格保密”始终是华博译翻译公司对每一位客户的庄严承诺,华博译翻译公司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质量较高,速度较快的翻译服务。您的选择就是对我们较大的肯定,我们定会以百倍的努力让您的选择获取较大的效益。
详情请登录网站:www.huaboyi.net 或者www.huaboyi.cn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博译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